莱恩

欢迎勾搭,本人莱恩
沉迷钻A/小排球/猎人/WT/虹团 etc.
bg战士💙
以一颗平和的心看世界。

© 莱恩 | Powered by LOFTER

“你是我最重要的人”梅萨X要 是糖

写在前面:

*OOC有

*设定梅萨没死

*二人已确定关系

*同居三十题之一

 

1.相拥入眠

 

  自从那次与白骑士的苦斗中存活下来,梅萨时不时都会做噩梦,总是梦到那天的情景,要哭着为自己歌唱,自己使出浑身解数却依然阻止不了狂暴化的症状,被白骑士击落,让自己性命垂危……到最后失去意识被送去抢救,最终自己醒来时看到面前白花花的天花板才发现,原来自己没死……


虽说自己捡回了一条命,但“Var”症候群到现在依然没有根治的办法,但至少让自己多少有些欣慰的是……


  躺在自己身边的那抹红色身影吧。


  自从那次在鬼门关遛了个弯回来之后,梅萨第一次意识到活在当下的重要性,磕磕绊绊的在众人的帮助(捣乱?)下和要确认了关系。

 

  自己已经从战士的身份退役了,现在在部队当训练教官,有时会遇到疾风和米拉吉他们,倒也还是老样子……就是疾风对自己的态度似乎是变了一点,倒是多了几分尊敬,米拉吉还是一如既往的认真直率,希望她在爱情方面上也能如此。

 

  由于自己突然被噩梦惊醒,起身的动作太剧烈,好像有点吵醒了身旁的人。

 

  要轻轻吭叽了一声,却没真的醒来,梅萨稍微松了口气,大手轻轻地抚摸着要的红发,看着对方熟睡的样子,蓝色的眸子中满是柔情,完全没有平日的冷酷样子。

 

  梅萨看着窗外下着小雨,虽说不大,但也透着些许的阴冷,看着对方睡得很沉,被子有些滑落了,男人赶紧帮要掖好被子,不让对方受凉。

 

生病是一件很烦恼的事情,对普通人如此,对像要这样的“Walküre”成员就更是了,她如果生病,怕是芙蕾雅她们会乱了阵脚吧,毕竟是重要的队长,虽然在自己心中,他一直认为要才是这支队伍的ACE,与自己的这份心意一样,从未变过。

 

起身的时间不长却也足够调整好自己状态的梅萨又躺了下去,抬手轻轻蹭了蹭对方白嫩的脸颊,看着要睡得像个孩子一样,梅萨嘴角扯出一丝笑意,他也累了,放下手,轻轻地搂着身旁女子的腰,再次进入沉睡。

 

梅萨时不时会想,自己真的应该活在这个世界上吗,自己的存在难道不是定时炸弹吗……

 

“梅萨,我不准你再这么想”

 

当时自己无意中吐露的想法,被要很严厉的批评了,她严肃却又略带悲伤的表情让梅萨意识到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,赶忙道歉。

 

闭眼之前,梅萨的余光扫到桌上的银色手镯,那里面只存了一首歌——AXIA

 

  梅萨不太会说那些所谓的山盟海誓或者甜言蜜语,但是他的一切行动与行为都只表明了一件事。

 

AIXA,你是我最重要的人,要。

 

FIN.

 

我真的接受不了梅萨死啊啊啊啊,所以就有了这么个文,我才看到11集……都不想往后看了QUQ……

就是个宽慰自己的文,写个小糖,考据党就……饶了我吧

这是同居三十题的第一题,没准之后还会有第二题第三题……恩,看心情吧(胖揍

 

评论(1)
热度(4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