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恩

欢迎勾搭,本人莱恩
沉迷钻A/小排球/猎人/WT/虹团 etc.
bg战士💙
以一颗平和的心看世界。

© 莱恩 | Powered by LOFTER

CWHK44游记|香港的漫展超赞啊!

什么是CWHK?


《Comic World香港》是一个本地同人志展销会,提供场地给漫画爱好者售卖他们创作的同人志、精品等等,此展销会每年分别于春(2月)夏(8月)两季举行。《Comic World香港》提供一个稳定的平台给各漫画的爱好者发表作品、交流心得、认识更多同好;大众,包括家长父母等也能亲自认识同人志,了解多些这班漫画的爱好者在做甚麽。

今年的CWHK44在香港的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举行,莱恩和馆长有幸来到这里观摩。


首先我们在当地人妹子的陪同下买了票,拿了场刊,然后跟着人流入场。




上到了商场的三楼,发现来的人真不是一般的多啊,大家也都穿着COS的衣服,很有气氛。


一进门,莱恩和馆长犹如从乡下来的老农民,这宴会厅的既视感真是让人惊讶啊(这就是宴会厅吧喂)


不得不说,香港的同人漫展氛围非常好,全场零盗版零抄袭,有很多授权的作品都是挂着授权书,非常严谨。


这里一定要说下香港妹子的购买力有何等可怕,馆长本来看上了一款明信片,本着小市民的想法想都逛完再回来买,然而就过了30分钟——


馆长:我的明信片!!!!给我吐出来!!!什么?卖完了?我不接受!!!我想要拥有!!!


之后莱恩带着哭成泪人的馆长继续参观了……


展馆一共分为2层,3楼和6楼,3楼基本就是同人作品的贩售,6楼则是舞台和商业摊的展示区域。


让莱恩特别惊讶的是,火狗工房竟然还活着!!!


他不是前几年宣布倒闭了吗!!不管了反正他现在活生生的在我眼前!!!摊位上放着莱恩最爱的游戏“爱神餐馆”系列和“绯雪千夜”,真的是最爱的单机游戏!!还记得当年莱恩的母上特意在香港给莱恩买了“爱神餐馆2”初回限定和攻略,也是从那一时刻起,莱恩愿为母上献出所有。



这次火狗工房宣传的是自家的手游星界之梯(MD你不好好做单机竟然做手游,是不是学隔壁的弘X科技),不过只有港服有,而且莱恩秉着迷妹的身份去玩了玩……发现……恩……不怎么……好玩?



让我们继续游走在漫展中,6楼也有不少的同人摊位,看了这么多同人作品,莱恩的钱包瘪了不少。


表演的舞台不大,有很多社团在上面跳舞with迷妹的尖叫,让人欣慰的是,舞台虽然和摊位离的非常近,但是道路却没被堵上,让我们留下了感动的泪水。





咱们的“阴阳师”手游现在在香港大肆的宣传,莱恩还挺迷之骄傲的,希望“阴阳师”在香港越办越好!




6楼还有原创设计比赛作品的展示。





同样在这个区域还有玩具收藏家贩售展,有很多的老玩具出售,比如奥特曼这些~


其实舞台还有“一拳超人”的香港配音员的互动环节,但是由于时间原因,我们没能去看。



CWHK44举办的超级棒,看着这次的会场这么豪华,谁能想到第一届1998年的CWHK1是在一个篮球场举办的,然后到现在CWHK已经有19年了。


莱恩拿了一些展会发的“东京食尸鬼”的扇子~特别可爱~


作者:莱恩

出品:黑百合宅基送


评论
热度(6)